Stateless - Bloodstream

 

吸血鬼日記是CW家的(主角又美又帥),不過我一直覺得他成功的不只是腳色

而是配樂。

這首歌是在Damon說了類似感謝的話,情不自禁的吻了Elena(結果她是凱薩琳)

  

 

 

全曲版本在此

 

 

以下不負責歌詞

 

Wake up and look me in the eyes again 醒來再看我一眼吧
I need to feel your hand upon my face  我需要感覺到你的手在我的臉上
Words can be like knives                       語言就像把刀
They can cut you open                         他們可以將你割開
And then the silence surrounds you      然後沉默環繞著你
And haunts you                                   像鬼魂一樣縈繞著你  

 

I think I might've inhaled you               我想我可能已經吸入你
I can feel you behind my eyes               我可以在我的眼睛裡感覺到你
You've gotten into my bloodstream       你已經進入我的血液中   
I can feel you flowing in me                  我可以感受到你在我身體中流動

 

The spaces in between           在這兩者之間的空間裡
Two minds and all the places they have been  兩顆心和所有他們所去過的地方
The spaces in between           就在這之間的空間裡
I try to put my finger on it      我試著把手指放在它之上 
I try to put my finger on it     我試著把手指放在它之上

 

喜歡聽英文歌的人建議可以在這個影集和實習醫生裡面找,

 

這兩部戲裡面都藏了很多好歌。

 

arrow
arrow

    latin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