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acklist 看一個罪犯如何寵女兒的影集(無誤)
基調悲傷,但敘事流暢,某些部分略拖,但是還不錯。

liz哭泣時的音樂
配上私心紀錄

tumblr_ne68uaitWc1rgeiijo1_500.gif    

以下超不負責任翻譯歌詞

"Made Of Stone"

See I left my mothers heart 
看我離開母親的心
See I left my fathers home
看我離開父親的家
And I fell into a well of hope
而我墜入失望之牆

I'm carrying my heart but it's made of stone
我哭泣是因為我的心是石頭所組成的
I'm carrying my heart but my heart is made of stone
我在乎是因為我的心是石頭所組成的
 
以下重複


arrow
arrow

    latin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